红烧豆腐

人傻了,真的傻了,之前看咒回,萌五夏也就是图个乐,毕竟少年漫哪来的什么真正的爱情,都是兄弟情。

我真傻,真的,明明在看完漫画后就已经觉得这是一对真的可以的cp,但是谁能想到这已经不是拉郎之类的了,这是真爱。

但是我没想到昨天和今天能给我这么大的刀啊!!!!!!

我之前一直以为杰的心境过程就是那种本来以为人之初性本善的,结果沙比太多,硬生生的让人家信仰崩塌后人生理想就是煞笔去死的那种。

我没想到他也许真的很讨厌普通人,厌恶普通人的存在,但我没想到他居然在十年内都在催眠自己非咒术师都是猴子啊!!!(T_T)这不就是在催眠自己杀了普通人也不要在意吗!!!!!

我更没想到杰居然比五小啊!!!!我一直觉得他们同岁啊!!!!!让一个才高一高二才16的孩子见证了人世间的残酷和黑暗,jjxx你怎么忍心啊!!!!!!!!(つД`)他才活了26年啊!!!!!!!!


还有五,我之前觉得高专时的他就是那种别人咋滴我不管,我在乎的人没事就得了虽然再往前走应该还有那种世间任何人都和我没关系的时候,不过和高专相差有点大就不提。

但是,我真的没想到高专时期的五他对于善恶的判断居然全看杰啊!!!!!!!!我知道他不在乎善恶,只看自己的喜好,但是这种你这么说我才这么干简直不要太好磕!!!!(然后玉折篇就分手了)

这两个人的人生也太壮烈了(T_T),而且也过于有对照性了。擅长照顾人开导人的杰当了邪教教主,作天作地善恶与我无关的五却当了老师。五在当了老师之后开导学生的时候会不会后悔当初没能看出杰的不对劲啊!!!!!

jjxz你不是人,真的 ε(┬┬﹏┬┬)3 


评论